戏剧爱情(1)

元宵快乐。
(话说正好是节日,那我立个flag清明节放最后一章)

虐文。
(梗概点头像看“记个梗”的那个)

严重OOC

私设很多。
(因为是想到什么写什么,所以有什么私设会写前面)

不是穷人的渣男小虫X还是小少爷的可爱少爷
(可爱是我心中所想)

题目我是随便取的
(因为想不出来)

反正在虐文的道路上渐渐走远(X



这章的私设:小虫父母都在,家庭条件不错。
(两个人在史铁柱那里上班不在奥斯本)
少爷隐藏身份上学。
两个人不是青梅竹马,是在中学遇见。


准备好上我这车了吗(X









“我们……分手吧。”
终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不是吗?
Harry Osborn你还在奢求什么?



Harry喜欢上Peter的年纪不算太大,十六岁,在别人都换了好多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后,他还是一个人。
十六岁的Harry,像是沉入了黑暗之中,母亲的离世,父亲的忽视,还有同龄人的畏惧……他生活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之中。
于是在无尽黑暗之中,他喜欢的人,Peter Parker就像是一束阳光,照射进他黑暗的生活。


每段故事的开头都是简单的两句话,“你好,我叫……”
他们的故事也这样简单,“你好,我叫Harry Osborn。”“你好,Peter Parker。”
这两句话,出现在了一周年的纪念相片集里,随其附上的还有开学第一天的合照。
收到那本相册的时候,Harry还是红着脸说了句“幼稚。”但是那对他来说也的确是一个珍宝。

在一起的那天天气很好。两人相约去图书馆,但是碰头后他们却又走向了和图书馆相反的道路,他们找到了一家昂贵的冰淇淋专卖店。
不知道是谁说出想要用现金付钱,于是他们淘尽了口袋里的现金就凑齐了一个单人餐的价钱。然后两个人就缩在一个角落,用自己的勺子互相喂对方冰淇淋,最后一口,他们亲在了一起。
Harry贪恋着Peter带给自己的温暖,而Peter或许是为了一中新鲜感,于是他们在亲吻过对方后决定在一起。

和Peter在一起后,Harry就像得到了新生,他觉得人生中的每一分钟都有了意义。
对于爱情的盲目信任,让他得到了最大的欢愉,母亲的离世和父亲的忽视都变的轻了。
和Peter在一起的每个第一次都被他珍重的记录在了日记之中,像是甜蜜的宣言,好像这样子他们就会被绑定在一起,好像这样子他们就能永远不分离……



但是故事并不像童话的结局一样完美,只要一句誓言就真的可以永远。
Harry不知道自己在Peter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地位。在Peter身边永远都不缺少各种样子,各种个性的女生。而他,只是一个失去了父亲庇护就是一个空有皮囊的普通人罢了。更何况现在,没有人知道,他就是Osborn家那个小少爷,对于别人就更加没有吸引力了。并且,别人也不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消息……
于是Peter身边的人越聚越多,直到Harry已经忍不下去……

所以第一次争吵就在Peter家中发生了。
“我想我们需要谈谈。”Harry双手抱胸坐在Peter的床上。
吵到后面是什么样的?
Harry已经记的不太清楚,但是他们的吵架最后总是他败下阵来,因为一个拥抱?因为一个吻?

然后Peter消停几天,他们就如胶似漆几天。这像是一个可笑的游戏,他们都在默不作声中承受着这游戏的痛苦与荒唐的欢乐。
直到后来他们觉得这个游戏太累,就决定不进行下去,“我们都需要冷静冷静。”不知道是谁先提出了这个建议。
于是他们之间就形成了冷战,没有人愿意在新的游戏中多说一句话。



然后一年就过去了,他们在游戏中欢乐也痛苦着度过了第一年的时光。
一周年纪念日这天,他们在酒店吃饭,然后交换礼物。Peter给了Harry一本相册,Harry则是一张薄薄的卡片。
那天,他们初尝了禁果。

但是,感情的路,Harry还是看的太短了。他每天实际上都在幢幢不安中度过,他害怕今天还在身边躺下的Peter明天就会和他说再见。
他原本以为只要默不作声,就可以让Peter和自己走的更近。最少让他维持这段可悲的关系,最少能让他们不分离。
但是结果却是他每次看到Peter身边不同的女伴自问“真的可以吗?”

他和Peter之间的爱情撑不到两年……或许扪心自问,他也觉得撑不到。但是他还是希望对方可以和走的更远……



今天,对方笑着和他说了分手。在这很特殊的一天,在他的生日的这一天。

“好”这个字Harry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力气说出,他挂断电话的下一刻就哭出了声。
他知道Peter在哪里,但是他却再也不能用以前的身份去找他了,他知道一切,但是他就是不愿意逃离自己给自己编下的谎言的网。
那么,等待他的是什么?
他用余光看见桌子上的生日蛋糕,原本约好的生日庆祝,这一刻全部是虚影。
“Peter Parker。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。”Harry抹干了泪自言自语到。他最后还是把桌子踹掀了。

租住的房子对于Harry已经没有意义了。他穿上搭在沙发上的大衣,往租的房子附近的地铁站走去,他现在需要回家,留在让自己痛苦的地方可真是愚蠢的想法。
而雨在他离开那时候开始下了。像是偶像剧的剧情。Harry搓着自己被淋湿的头发想到,他现在可真是可怜的像偶像剧的女主角。可是这部偶像剧的男主角永远都不会痴情的等着自己,永远不会来到他身边为自己撑伞。



等待他的Osborn大宅,还是寂静。
管家给他开门的时候很是惊异,自从Harry告诉大宅里的所有人自己要出去住,并且交了一个男朋友后,就没有回来过。
“父亲呢?”Harry换上鞋子后问到。他淋湿的外衣脱下给了仆人。
“老爷还没有回来。您要是想见他可以明天……”管家说到。
Harry摆了摆手说:“我等他回来。”
或许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:“离开这里,哪怕像是一个懦夫,也要离开这里。”

等到Norman回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是凌晨。
Harry看到自己的父亲的时候表示要和他谈谈。
“我接受你上次的建议。”Harry摸着自己家养的猫说,“去英国读书。”
Norman说到:“那我帮你安排学校,但是我可以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接受了它?以一个协助者的身份,我是否可以知道?”
“您已经猜到的,父亲。”Harry笑了,“这世界上有两个人会改变我的主意,一个已经在坟墓里躺了一年半了,另外一个,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敌人了。”
Normam也笑了:“Harry,你有更多的想法与我不能相合不是吗?”
“是的,父亲。不过我也姓Osborn啊。”Harry看着Norman说,“您认为我们的血缘里还缺少那些疯狂的基因吗?”
Norman在Harry的眼中看到了那种光芒,欣慰的点点头,说: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走?要不要来一个送行宴?”
Harry摇了摇头:“尽快,我不想再回去了。送行宴?不需要了。我已经不属于他们了,或者说,他们已经不属于我了。”
“Harry,妈妈会很欣慰看到你这样的成长。”Norman说到。
Harry耸耸肩:“是吗?这对于我来说也不重要了,不是吗?”他说完后离开了书房,回到了很久没有去的房间。

“Peter Parker,你会后悔的。”Harry一边删除着手机里的照片一边说到。泪水还是流下来了啊……
最后Harry自暴自弃的把手机狠狠摔在了地上。他不需要了,关于过去的回忆和人。

离开的那天,天气依旧晴朗。
Harry身后跟着Norman的特别助理,这对于他来说已经变成了常态一样,身边,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没有爱人……
“我是Harry Osborn啊,Osborn家未来的独裁者。也是你曾经的爱人,也是你未来的敌人,Peter Parker。”
日记本已经记录到最后一页了。Harry在最后写下这句话。
属于Harry和Peter的爱情闹剧是否到达最终?



又有谁知道呢?









——
啊,肛出了第一篇呢。

给自己一朵花花。

嘻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8 )

© 我昵称呢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