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为千风(中)

人物重度OOC
自己写嗨的产物
绝对有各种问题

欢迎提出各种问题,谢谢!

前文点头像











在认真看完Osborn圆蛛的资料后,Kristen又看到了几个特殊文件夹,有的是乱码的名字,有的是清晰的字符。Kristen挑了一个看的比较顺眼的“P.P.”点开。

“我以前从没想过他是一个……变态。”Kristen说道,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情况下他默认为Norman。

Harry在一边批着文件,听到他说话也看了眼屏幕:“wow!全是Peter的照片……不对,为什么他会收集这种东西。”

Kristen往后翻了翻说:“有几种可能。第一是他认为你的发小是他儿子未来的男朋友,当然,我认为就算你的发小当时就是你男朋友他都不会这么上心。第二则是你的发小对他来说与众不同,对于Norman Osborn来说与众不同的人可不多。”

“不过说实话,如果不是你的发小长得和Norman实在不像,我会以为他才是Norman的亲儿子。”Kristen继续说道,“不过我觉得Norman对于他的关注度大于我们。”

Harry抱胸站在一边想了一会儿说:“在我们离开之前,Uncle Richard就已经去世了。我还去参加了他的葬礼,时间是你去意大利后。父亲还说,他是一个……罪人。”

Kristen思考了一下说:“我们,可能要想的更严重一点,比如,Norman做的更加过火……”

“我不排除这种可能,因为他什么事都做的出来……”Harry垂下了头说到,他明显不愿意事情如他所想。两个人都想到最坏的结果,那就是Norman派人把Richard杀了。

沉默了一段时间后,Kristen说道:“那就说明Mr Richard手上有Norman没有得到的东西,并且他还认为这些东西在Peter Parker手上。”

Harry点点头,然后惆怅的说道:“我会和Peter说这件事的。”

过了很久后Harry再次开口:“无论他有什么反应,我也希望能活下去。”现在他认为如何说出口又成为一个新的问题。

Kristen抱了抱他说:“我们不是Norman,他所做的我们也没有办法扭转时间来改变。我想他会原谅你的,毕竟……”他也那么喜欢你。Kristen没有把最后半句说出来,因为现在Harry的心情明显非常的不好了。




Harry站在Peter家的门口有些犹豫,他前几天和Peter见面的时候就已经约好了今天会去他家吃饭。但是现在有事在心里,他开始了新的纠结。

“Harry?你怎么站在外面?”在纠结了十分钟后Peter出现了。

“呃,Peter。”Harry回过头和他打了个招呼,“我刚才在想……买的礼物会不会不合适。”

Peter看了一眼包装完好的礼物说:“我想只要是你送的就很好。”然后他打开门推着Harry进了房子。

和八年前相比有些旧了。Harry进去后就开始想。因为Richard夫妇工作的关系,Peter大部分时间是住在Aunt May家里。所以Harry以前总是喜欢往这里跑,对于他来说这里比Osborn大宅更像家。

“Aunt May大概是出去买东西了,我们先上楼吧。”Peter进去后先是叫了几声“Aunt May”但是没有听到回应就只好对Harry说。

Harry点点头,然后跟着他上楼。

Peter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最先就是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“呃,那个你先等下,我先去收拾一下!”Peter略有歉意的说了一声,然后红着脸先冲了进去,最终好不容易收拾了一个能坐人的地方来。

Harry坐下后就开始喝Peter聊起了天,聊着聊着Harry还是提到了Richard。

“我和Kristen在文件里找到了一份Uncle Richard的实验报告,关于……蜘蛛。”Harry说道,他现在有些像收回这个话题,但是有些话说出口了就真的不太好收回了。

Peter听见他提到了自己的父亲于是想了想说:“他曾有留给我一个公文包,里面有一些……化学公式。我曾经有把它们透露给我的导师,不过最后他好像变成了……蜥蜴。”

Harry张了张嘴,心中还在想着要怎么接话,不过他还是抓住了重点“公文包”。这时一个电话打断了两个人间莫名的沉默。

“哥?你在那里了?呃,问问他知不知道怎么联系上蜘蛛侠,他上次给这位‘好邻居’拍过照片。可能,我是说可能,我们大概需要蜘蛛侠的血。”Kristen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,还带有一些信号不好的沙沙声,说完后他就挂了电话。

Harry叹了口气对Peter说:“Pete,有件事我想告诉你,我现在身上有一种很严重的遗传病。而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,我大概是需要蜘蛛侠的血。”

Peter听到蜘蛛侠这个名号后愣了神:“你怎么知道我是蜘蛛侠的?”问题不经过大脑就问了出来。

沉默,在两个人之中爆发。




等到Kristen赶到Peter家这里时,Aunt May开了门。“您好,请问是……Aunt May吗?我是Harry的弟弟Kristen。”他有些尴尬的站在门口,一手还有些紧张的提着皮箱,里面是他临时准备的一些医学用品,而Aunt May倒是挺开心的把他迎进来。

原本三个人的晚餐变成了四个人,还好Harry带来的蛋糕补充了晚餐的不足。

而全程Aunt May都接受着Harry和Kristen的称赞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多一个人有什么问题。

Peter则是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,大部分时间都盯着Harry看。

吃过饭,Aunt May让他们三个人上楼自己一个人在下面收拾东西。

“就我个人而言,我觉得比大宅的厨师做的好吃。”Kristen在上楼的时候对Harry说到。Harry耸耸肩不做否认。




到了Peter房间后,三个人也很顺其自然的围坐成一个圆。

“好了,我们现在可以说正事了。”Kristen说到,“我先做个自我介绍,Kristen Osborn,和Harry是同父异母的弟弟,未成年,没工作。不过我现在正在研究Harry身上的遗传病。”

Harry接着他的话说道:“逆转录病毒增生。其实说它是诅咒也不为过,如果你知道我父亲死的时候的样子,你就会知道它有多……难看。”

Kristen叹了口气说:“而我们在研究了Norman留下来的资料后发现Osborn圆蛛可能可以治愈,而这些资料的矛头就指向了你的父亲。”

“呃,我去参观Oscorp,然后被蜘蛛咬了一口,睡了一觉起来后就有了超能力……”Peter说道。

Kristen皱了皱眉说道:“虽然实验物已经全部销毁,但是资料上面显示的毒液剂量绝对是可以致死的……”

Harry则是在一边轻生问了句:“痛吗?”

“不,不痛。现在我就可以保护你了,Harry!”Peter很快的回答道。两个人间的粉红泡泡让Kristen感到一阵恶寒。

“咳咳,你们可以听我说完再开始这种关心吗?”Kristen说到,“之后我们还发现了Norman的一些变态行径,你被人偷拍了。而我和Harry猜想是你的父亲留下的东西吸引着他,现在看来应该是那个公文包。不过这样,我们也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”

Kristen说道想法后就没有再说下去,而Harry也保持着沉默。

Peter看着他们同时的沉默就猜了一句:“他杀了我的父亲?”

好吧,现在更加的沉默。

“虽然只是一个猜想,但是以我对于Norman的认识,并不是没有可能。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们是不清楚,但是还是代表Osborn对你说一句对不起……但道歉是不能让死者复生,现在还活着的人总是要活下去不是吗?”Kristen打破了沉默,“我想你应该不希望哥哥也和他们一样去地狱里相聚吧。”

“……可以给我时间考虑吗?我想我回去找你们的。”Peter沉默了很久说到。

Harry和Kristen对视了一眼,他们现在觉得对方没有把自己赶出去已经是很幸运了。

走之前Harry还拥抱了一下Peter说:“Pete,对不起,但是我真的很想活下去。”

两个人和Aunt May告别后就坐上了车回Osborn大宅。











——

说句实在话,我觉得写了这么多好像就是在突出Kristen……

靠一人之力改变故事,是需要代价的不是吗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我昵称呢? | Powered by LOFTER